|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市工经联

合肥工经联简报(五): 合肥市企联/工经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及捐赠、复工简报(五)

2020-2-18 11:12:54  作者:  点击率:754

      公用事业单位是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部门。我市的公用事业单位都是国有企业,也都是市企联的会员单位,有的担任着市企联的副会长和所在地辖区的分会会长。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春节,在疫情严竣考验面前,企业克服种种困难,继续承担起保障全市居民基本生活的重任,为城市正常运行和防止疫情蔓延,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提供了重要保证,展现出了“国企担当”、尽职履责的精神风貌。

 

      合肥供水集团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供水保障,节日期间,每天有420人坚守岗位。全市9个制水厂平稳正常运行,日均供水量124万立方米,保障了全市人民和城市用水的需要。供水抢修中心和7个区供水所做到24小时值守,打造“半小时”应急抢修服务圈,组织应急抢修84处。热情做好窗口服务;通过短信微信引导市民网上办理缴费业务;疫情期间欠费不停水;“连心桥”供水热线全天候服务,1月24日以来,受理用户热线7890个,处置服务工单1248个。目前,公司1900名员工已全部复工。

 

      合肥燃气集团


      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全市用气安全平稳。1月24日至2月16日,集团总供气量6957万立方米,日均供气量290万立方米。同时储备LNG应急气源1.2万吨,折合1700万立方米,能有效保障紧急状态下全市供气平稳。蓝焰热线24小时受理用户需求;4个应急抢险点、2个抢修中心坚持24小时待命,接到险情30分钟内到达现场。此外,开展上门服务1293次,及时处置各类燃气险情数十起等。


      1月24日至2月2日春节假期期间,集团有一线人员2000余人次坚守岗位。2月3日集团1600余名燃气职工全面返岗复工。

 

      合肥热电集团


      春节放假和疫情期间,集团员工有570人坚守岗位,19台锅炉稳定运行,确保全市193个居民小区、11.5万户,395家工商业用户,特别是中科大一附院、安医大一附院、二附院、安徽中医大一附院、省胸科医院、合肥滨湖医院、合肥第一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的供热保障。疫情期间,集团管网运行公司各服务所人员24小时在线,通过电话指导、微信、QQ等各种方式为用户提供服务,确需上门操作的,在与服务小区物业沟通同意后,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上门维修服务。


      2月10日起,集团1394名正式员工,除工程类单位外,已有1270人复工。

 


      合肥公交集团


      为防止疫情扩散,最大限度阻断疫情通过公共交通传播,公交集团大面积停运公交线路,营运线路由疫情前的262条,压缩到37条和10条通勤线路,发车间隔延长到30分钟。严格实行车辆消毒措施,营运线路配备“消毒员”。对乘客要求佩戴口罩,加大乘客间的合理距离,同时加强对员工的防疫保护措施。公司改造2台公交车作为应急车,4名驾驶员、2名医护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协助市防控指挥部赴机场运送发热等特殊乘客。


      在我市一批企业复工后,通过智慧公交APP,推出复工企业单位员工定制包租车辆服务,为复工客流提供保障。

 

      合肥产投集团浩悦环境公司


      合肥产投集团旗下的安徽浩悦环境公司,是我市主要的处理医疗废物和危险废物的企业,也是我市市区唯一的处置企业。医疗废弃物点多分散,不能储存,收集、运输、处置要求十分严格。在疫情期间,公司全员在岗,满负荷工作。公司积极与全市各医疗机构、疾控中心沟通联系,及时掌握防疫情况的发展动态,安排专车专线收集疫情防控产生的医废,确保当天收运,当天处置。从1月22日至2月14日,累计处置医疗废物355吨、“特殊”医废18吨。


上一条记录: 没有上一个了
下一条记录: 没有下一个了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