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市工经联

阜阳工经联简报: 抗击疫情 颍美在行动

2020-2-28 9:44:55  作者:  点击率:981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重任在肩,连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安徽颍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即行动,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尽显民营企业的担当和责任。


      捐款、捐物。一月三十日,公司向颍州区红十字会捐款2万元,捐物1万元,用于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公司董事长刘全新说“现在是非常时期,大家都很辛苦,听说目前医疗物质告急,我们贡献微薄之力,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共渡难关、战胜疫情”。


      慰问一线防疫检查站人员。二月二日,公司董事长刘全新和三十里铺镇人大主席刘虎一行,慰问四十里铺105国道疫情价检查站一线人员,公司提供了3500元的奶茶、面包、84消毒液等慰问品。二月一日,公司向阜南县新村镇捐助9000元的口罩,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广泛宣传,积极应对,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助力区域疫情防治,减少各部门的防疫压力。公司在内部微信群,积极进行防疫宣传,提出“戴口罩、勤洗手。不聚焦、多通风、讲卫生,远离疫情,合家幸福”的防疫口号,到目前为止,公司员工无一例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强制隔离者,保证了员工的身心健康,减少了防疫部门的压力,为区域防疫作出了颍美贡献。


      积极复工,保证防疫物资的供应,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提供物资保障。面对抗击疫情的物资需求和人民生活必需品的需要,我公司积极筹措,早做安排,在防护措施完善、防护物资充足、防护机制健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积极申请复工复产,经相关部门的严格验收,并批准复工复产。为医用物资、生活必需品、食品提供包装材料,满足医用物资、人民生活必需品、食品的生产和输送,为抗击疫情提供重要的物资保障,助力抗击疫情!


上一条记录: 铜陵工经联简报: 铜陵首家口罩生产企业试生产!日产能30万只
下一条记录: 阜阳工经联简报: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安徽麦德发在行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