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市工经联

铜陵工经联:老会长的抗洪救灾情节

2020-7-21 16:20:25  作者:  点击率:1783

    进入6月中旬后,长江一带暴雨不断,铜陵汛情日趋紧张,防汛抗洪进入了备战阶段。铜陵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创始会长,市老领导唐世定同志非常关心铜陵的防汛抢险工作。唐世定同志曾经担任过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县长,均分管过农业农村工作,对抗洪抢险救灾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他敏锐的察觉到今年的汛情可能很严重,从那时起,每天都在工业经济联合会工作群里发送相关的汛情信息和工作提示,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守护长江大堤安全  责任重于泰山”;“洪水无情人有情,抗洪救灾献爱心,--向关心和支持抗洪救灾的我市企业和企业家们致谢致敬!”;“汛情就是命令,抗洪就是责任,救灾就是爱心!”……提示大家关注汛情,关心防汛救灾,浓浓的大爱情怀深在其中。
    到了7月份,大雨仍旧下个不停,防汛的形势更加严峻。令人感动的是唐世定老会长常常来到大堤圩口等防汛抢险重要的地方察看汛情,了解防汛抢险的备战情况。7月12日晚上,市老领导唐世定和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有关同志一道,驱车来到铜陵長江边的汀洲、胥坝渡口和老兴村察汛情、访村民、看望村防汛一线同志。


    7月18日,老领导唐世定应义安区邀请,指导帮助一线防汛抗洪,在义安区长江东西大堤指挥防汛抗洪的区领导对老领导提出的希望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勇于担当,全力以赴,继续压实责任措施,确保长江东西大堤和老观圩安全。
    老会长唐世定还来到受灾的会员企业深入调研受灾情况,常常自己个人备了方便面、饼干等食品慰问受灾的农民弟兄。工业经济联合会会员农业企业国虎公司因排涝受阻被淹问题,唐世定同志调研后提出了解决要求及办法,并向有关部门同志反映,请他们予以认真解决。


    这一段时间,唐世定老会长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家支援抗洪抢险,慰问抗洪抢险的武警官兵和一线的干部群众,慰问受灾安置点的人民群众。


上一条记录: 情系一线暖人心,捐资前线战汛情
下一条记录: 铜陵市企联看望会员企业 调研受灾情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