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市工经联

情系一线暖人心,捐资前线战汛情

2020-7-21 16:31:10  作者:  点击率:2218

情系一线暖人心,捐资前线战汛情
铜陵工业经济联合会支援慰问抗洪一线纪实

 

    7月15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组织铜陵市华陵灯饰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凯利防腐有限公司、铜陵凯特实业有限公司、铜陵华厦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铜陵高明安华建材有限公司、铜陵市阳光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皖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一批企业购买方便面和饼干等食品,在老领导唐世定、轮值会长陈嘉生的带领企业家们,冒着大雨先后到义安区天门镇、郊区大通镇两个安置点,送去关爱之心。与受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安置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市工业经济联合会表示,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企业家将继续为他们提供帮助并积极支援抗洪救灾。

   

    7月14日,铜陵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团体会员单位、市女企业家协会在汛情到来的第一时间迅速组织女企业家支援抗洪抢险、慰问抗洪一线的同志和受灾群众,将爱心捐助物质分别送到枞阳、郊区和义安区等受灾群众安置点。

 


    7月14日,铜陵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富鑫钢铁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了解到东风前线汛情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企业负责人亲手将3万元人民币现金送到东风村,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抗洪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此前,富鑫钢铁公司还与其他企业一起到灰河乡东风村防汛指挥部捐赠物资,慰问一线干群。共捐赠矿泉水80箱、面包、饼干30件、碗装面27箱、袋装面27箱、火腿肠8箱。

 

    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务理事、铜陵丰泽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玉伟,7月15日上午带领公司同志来到枞阳县陈瑶湖防汛指挥部慰问,向防汛抢险的一线同志和受灾群众捐赠3万元。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7月17日下午,铜陵市工业经济联合会轮值会长、安徽灵通集团董事长谢同宝和总经理吴德红等一行乘坐满载爱心物资车辆前往董店中学、铜陵市第六中学、顺安中心学校等6个安置点发放爱心物资。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到抗洪救灾,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在情况最危急的地方,灵通集团都是第一时间以实际行动体现担当精神,彰显社会责任。

   

    7月18日上午,市工业经济联合会轮值会长企业、安徽铜都流体公司向义安区西联圩防汛抗旱指挥部捐赠了价值近2万元的方便面、八宝粥和饼干。市老领导、市“四会”创始会长唐世定率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同志参加慰问捐赠活动。区委副书记沈永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陶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七一等代表指挥部,向铜都流体公司表示感谢。唐世定还与指挥部同志就当前的防汛抗洪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就全力以赴,压实责任,确保西大堤绝对安全提出希望和相关建议。

    7月20日上午,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铜陵高明安华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跃进率公司高管一行带着新鲜的猪肉、方便面等慰问品前往义安区西联镇,慰问来铜陵执行抗洪抢险任务的安徽省武警总队合肥支队全体官兵。安徽省武警总队合肥支队陆童参谋长、义安区西联镇吴树镇长对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和安华卫浴公司周跃进董事长表示衷心感谢。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当前已有70多家企业参与了抗洪抢险救灾的捐助慰问活动。目前,铜陵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组织广大企业家慰问抗洪一线的活动仍在进行中。

 

                            铜陵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秘书处
                                 2020年7月20日


上一条记录: 致敬人民子弟兵 谱写军民鱼水情
下一条记录: 铜陵工经联:老会长的抗洪救灾情节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