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市工经联

致敬人民子弟兵 谱写军民鱼水情

2020-7-21 16:42:22  作者:  点击率:1974

    受连日暴雨影响,我市多地遭受严重的洪涝灾害。在防汛抗洪的关键时刻,市企联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号召,为奋斗在防汛抢险一线子弟兵们送一份温暖,献一份爱心。我会会员企业:航天特种电缆、城市电力、纬纶律师事务所、共生物流、卓韦建设、人寿财险芜湖中心、誉和保安、玖和商贸、嘉进环保咨询、五冲粮油加工厂等10多家企业纷纷迅速响应,采购紧缺的防汛物资,彰显了芜湖市企业和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爱心物资整装待发


    7月17日上午,市企联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恩光带领党支部成员和爱心企业家代表赴无为泥汊、姚沟两地慰问武警第二机动总队交通大队和东部战区陆军某旅的抗洪子弟兵们,给他们送去矿泉水、牛奶、方便食品、衣物、防蚊虫等防汛急需物品,送去芜湖市爱心企业家们一份关怀和爱心。


▲爱心物资送达现场


    还有一部分会员企业如华宇电缆、贝斯特集团、凯密克咨询、美年大健康、芜湖移动等,直接将慰问物资送到抗洪驻点,向抗洪一线的子弟兵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爱心企业将防汛物资直接送到抗洪驻点

 

    大灾面前有大爱,大水无情人有情。自驰援芜湖以来,战士们长时间奔波在圩堤、浸泡在泥水中、垒沙包加固堤坝,为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展现出了英勇顽强、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优良作风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强大战斗力。为我们的家园筑起安全屏障。


▲抗洪子弟兵为我们的家园筑起安全屏障

 

    芜湖市企联和爱心企业家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军拥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万众一心抗洪魔”的决心。为广大防汛官兵送去支持和鼓励,为防汛工作奉献爱心,贡献力量。相信在抗洪子弟兵的辛苦付出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取得防汛抗洪的最后胜利。


上一条记录: 淮南市工经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辅导班
下一条记录: 情系一线暖人心,捐资前线战汛情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