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联盟秘书处牵头走访省内有关单位

2020-8-24 16:15:57  作者:  点击率:1758

    为了解国家及省里关于取得军工生产资质的有关规定,调研省专用汽车企业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核心成员单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动企业持续进步等方面情况,联盟秘书处于8月19-20日牵头走访了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室、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开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明光浩淼安防科技股份公司。走访活动由联盟理事长、滁州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灶金带队;秘书处龚仁和、程兆、安洪昌、谢广强等参加此次活动;联盟专家委副主任委员张德山、胡斌,原省经信委副巡视员陈家宝等领导应邀参加相关的调研活动。

 

走访领导与省军民融合办领导座谈交流

 

    19日上午,大家冒着酷暑来到了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室,受到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室副主任、省国防科工办主任徐成然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在省国防科工办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陈灶金、胡斌、龚仁和先后介绍了参加走访的各位领导或代表,简要通报了此次走访的主要目的、联盟的组织构架及运行功能等方面情况;滁州永强汽车、江汽集团股份公司、阜阳开乐车辆公司等单位分别介绍了企业注重拓展军品市场的思路和主要产品;徐成然主任和省委军民融合办7个有关处室的负责人向大家通报了取得军品生产资质的有关规定、各相关处室的工作范围和主要职能,并就编制安徽省“十四五”军民融合工作规划提出希望联盟提供一些有关素材。在此基础上,大家共同探讨了联盟企业拓展军品市场的可能性。

 

走访领导参观江汽集团股份公司

 

    19日下午,参加走访的相关领导来到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江汽蔚来工厂、轻型商用车新港基地的冲焊、总装生产车间和新港基地的整车试验场;在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会议室,江汽集团股份公司的品牌部、重型商用车公司分别给大家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企业文化建设和重型商用车着力开发的专用改装汽车二类车等方面的情况。

 

走访领导参观安徽开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日,参加走访的相关领导分别来到阜阳、滁州市,走访了安徽开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明光浩淼安防科技股份公司。在安徽开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少华、总经理许刚,明光浩淼安防科技股份公司总经理倪军、副总经理郭刚建等领导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两个企业的生产现场,并围绕企业整体运营情况和对联盟下一步运行的建议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走访领导参观明光浩淼安防科技公司


上一条记录: 中国工经联专家组来皖考察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候选企业和项目
下一条记录: 我会相关领导走访宿州市政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