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市工经联

淮南市工经联走访億万达集团

2022-3-11 11:14:48  作者:  点击率:13350

 3月3日下午,市人大原副主任、市工经联创会会长梁立文率部分驻会工作人员前往淮南億万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该公司是以井下矿用塑料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主的多元化集团企业。年销售收入约8000万元,上缴税金近400万元。主要产品有塑料覆布风筒及相关配件、煤矿井下用防尘帘、煤矿井下用编织袋等。获得过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多项实用新型专利。主打产品“安通”牌系列风筒曾荣获安徽省名牌产品、著名商标称号。曾荣获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是市第八批创新型试点企业、八公山区质量品牌升级工程教育实践基地。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宏俊热忱欢迎联合会前来走访调研。在他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劳模工作室。他表示,公司秉承“文明诚信、艰苦奋斗、务实进取、创新发展” 的企业发展理念,致力思想观念、管理理念、科学技术创新,立足淮南煤矿产业,做好保供服务,依靠科技进步,全方位、多元化搏击市场,振兴地方经济,承担社会责任。


   梁主任在与公司领导人交谈时,介绍了联合会简况及成立十年来为企业、企业家服务的重大事项;对该公司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上一层楼,要借助省委省政府2月7日会议和省委郑书记讲话精神、安徽省企联发起的“政府优环境企业怎么干”大讨论的东风,继往开来,推陈出新,以创新为动力,以研发为推手,紧盯高质量发展,为淮南经济发展再作贡献,再创新佳绩。


   联合会参加走访调研的有:市二级巡视员、市经信局原党委书记、局长丁志武,市经信局(原市经信委)原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联合会原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储杰,市经信局(原市经信委)原主任助理、联合会副秘书长尹良忠,市人社局原副局长程丽东等。


图一  市人大原副主任、联合会创会会长梁立文,市二级巡视员、市经信局原党委书记、局长丁志武参观何宏俊劳模工作室


图二  市人大原副主任、联合会创会会长梁立文(右一),市二级巡视员、市经信局原党委书记、局长丁志武(左一),市经信局(原市经信委)原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联合会原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储杰(左二)在億万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宏俊(右二)陪同下参观生产车间


图三  联合会走访团与億万达公司领导沟通交谈

上一条记录: 淮南工经联领导走访调研德邦公司
下一条记录: 政府优环境,我们这么办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