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市工经联

淮南工经联领导走访调研德邦公司

2022-3-11 11:31:10  作者:  点击率:14934

3月9日下午,淮南市人大原副主任、市工经联创会会长梁立文等联合会部分领导走访调研了安徽德邦化工有限公司。


  安徽德邦化工有限公司是江苏德邦兴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11月收购了已停产的原淮南市皖淮化工厂氨碱系统资产、2004年9月又收购了严重亏损的田东热电厂而成立的民营经济。两次收购先后投入资金5960万元,同时吸纳了800余名下岗职工。


  二十年来,公司累计投资13.5亿元,将纯碱产能由收购时的4万吨增长到目前的60万吨,产能、成本及消耗水平居国内联碱行业前列。


  二十年来,累计上缴税金6.06亿元。


  2021年,实现纯碱产量54.61万吨以及氯化铵58.82万吨、小苏打2.36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3.79亿元,利润1.7亿元,税收3961万元。


  公司总经理张井柱、党委书记刘默海对联合会领导的来访表示热忱欢迎。双方就环保、安全、节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加深了对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解。


  联合会一行在总经理张井柱、党委书记刘默海的陪同下参观了总控室。一个数字化、智能化的现代化生产企业立马呈现在大家眼前。化工生产从以前的人工手动阀门、手操化验到现在的一键触控,惊人的变化让联合会中原皖化退休老工人感叹不已。


  参加走访调研的有:市二级巡视员、市经信局原党委书记、局长丁志武,市经信局(原市经信委)原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联合会原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储杰,市经信局(原市经信委)原主任助理、联合会副秘书长尹良忠等。                          (文字 陈培荪    摄影  沈学干)


图一、二  联合会一行与德邦公司负责人交流沟通



图三:市人大原副主任、联合会创会会长梁立文(右二),市二级巡视员、市经信局原党委书记、局长丁志武(左二),市经信委(现经信局)原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联合会原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储杰(右一)在德邦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井柱(中),德邦公司党委副书记刘默海陪同下参观主控室




图四:现代化、智能化的总控室



上一条记录: 淮南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启涛一行到淮南工经联调研
下一条记录: 淮南市工经联走访億万达集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