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市工经联

铜陵市“四会”会员企业抗疫捐赠行动

2022-3-28 16:17:10  作者:  点击率:36300

铜陵市“四会”会员企业抗疫捐赠行动
第一辑


    
  我市抗疫战打响以来,市“四会”会员企业纷纷行动起来,通过捐赠等多种方式有力支持抗疫行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善爱之心。现秘书处将收集了解的信息集中起来,在微信群播发。


轮值会长单位:铜化集团公司捐赠
  铜化集团向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捐赠一座600万元的核酸检测方舱实验室,单管日检测1万管,将极大缓解当前我市核酸检测压力。                    
  ——(省企联在《今日头条》《皖企故事》刊发)

轮值会长单位:安徽铜都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月21日,在铜陵疫情防控攻坚时刻,安徽铜都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铜陵市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助力抗击疫情,体现社会责任。“铜”心协力,静待清零。
        ——(省企联在《今日头条》《皖企故事》刊发)

轮值会长单位: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通过铜陵市慈善总会捐赠善款100万元,定向用于市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同时,铜陵市精达爱心公益慈善基金会还通过铜陵市慈善总会向市疾控中心捐赠10万元。这次是精达股份公司继2020年捐赠100万元及医用物资之后第二次为抗疫捐赠。
         ——(省企联在《今日头条》《皖企故事》刊发)

轮值会长单位:安徽灵通集团大江灵通公司捐赠

        2022年3月22日下午,安徽灵通集团大江灵通公司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在铜陵市卫健委一楼举行。捐赠仪式上,副市长杨文萍接受安徽灵通集团向铜陵市红十字会捐赠的200万元善款,并向董事长谢同宝颁发捐赠证书。
         ——(省企联在《今日头条》《皖企故事》刊发)





副会长单位:铜陵洁雅股份公司捐赠



常务理事单位:通达联运公司捐赠


  并捐赠一万元。

常务理事单位:阿隆味府
  阿隆味府在为社会提供经营性配餐的同时,为抗疫工作人员提供公益性配餐。


理事单位:市普济圩现代农业服务公司捐赠
  普济圩现代农业公司向普济圩派出所和普济圩社区共捐赠了12台电动喷雾器。





理事单位:天奇蓝天公司捐赠






会员企业:安徽强瑞市政工程公司捐赠




附:市“四会”工作人员积极参加抗疫行动
  市“四会”副秘书长、党支部委员古云在社区值班。
  市经信局企业科科长、市“四会”工作热心支持者余, 永安在党员先锋岗值班。
  市“四会”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朱国庆在义安区西联镇姚汪村疫情防控一线值班,主动参加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编后话:此辑按照市老领导、市“四会”创会会长、咨询委主任唐世定工作要求,秘书处整理编发。我们将继续编发,欢迎报料。

上一条记录: 淮南市企联工经联市经信局同赴新型建材公司督察
下一条记录: 淮南市企联党支部进行政治学习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