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市工经联

安庆市召开工业经济联合会成立大会

2013-7-17 17:53:26  作者:  点击率:2723

安庆市召开工业经济联合会成立大会
陈庆儿当选市工经联会长
 
    6月28日,安庆市召开了工业经济联合会成立大会,安庆市原副市长、市企联会长陈庆儿当选市工经联会长。安庆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第二届四次理事会和2013年安庆企业50强发布会同时召开。
    市政府副市长李兵到会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戴德民出席会议,会长陈庆儿作《工作报告和市工经联组建的有关说明》,华茂集团董事长詹灵芝代表市工经联共同发起人发言,市民政局陈兵宣读《准予筹备社会团体决定书》,市企联副会长赵华璋作《市工经联章程(草案)》及《市工经联组成人员建议名单》说明,曙光集团董事长余永发、环新集团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蔡向东、市统计局副局长李林生、市经信委副主任余学峰、在主席台上就坐,各县(市)区经信委(开发区经发局)、统计局、各相关企业、各会员单位负责人240余人参加会议。市企联副会长洪德培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市工经联章程》,产生了市工经联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陈庆儿当选市工经联会长,赵华璋等当选市工经联副会长,王宜华当选市工经联副会长兼秘书长。安庆市工经联将和市企联合署办公。
      会议发布了2013年“安庆企业50强”榜单并现场授牌。
    市政府副市长李兵在《讲话》中指出,市企联届中会、工经联成立大会和50强发布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的大背景下召开的,是我市经济领域内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调动我市企业和企业家以新的姿态投身“四个安庆”建设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一、进一步发挥社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要明确自身定位,立足服务,注重特色,着力建成“三个平台”。即形成互动平台,打造创业平台,搭建成长平台。二、进一步发挥50强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50强企业要做领头羊,建设大项目、发展大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引领全市经济的发展。三、进一步抓好大项目、加快发展中小微企业。 四、进一步提高政府部门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