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市工经联

淮南工经联报道:《安徽省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指南》 暨《关于经济增长新亮点》专题讲座举办

2014-6-10 15:34:39  作者:  点击率:2068

         6月5日上午,《安徽省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指南》暨《关于经济增长新亮点》专题讲座在淮南市东华实业生态园会议室举办,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代理主任、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黄岳忠作了《关于经济增长新亮点》的专题讲座,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龚维模作《安徽省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指南》辅导。淮南市副市长钱力,市工业经济联合会长梁立文,省工经联办公室主任缪静林,淮南市经信委主任赵期中,淮南市工经联副会长、秘书长储杰及市、县、区部分企业负责人听取了讲座和辅导。会上还为荣获安徽省诚信企业称号的35家企业代发了奖牌和证书。
        黄岳忠会长从环保产业等我国目前经济增长新亮点的培育及做好现阶段转型升级加减法等十二个领域做了梳理,令在座的听众有一个耳目一新之感。龚维模副会长结合《安徽省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指南》教材作了系统的辅导和解读。
         淮南市工经联会长梁立文主持会议时指出,黄岳忠会长是我们省长期分管经济工作的老领导,有着丰富的领导经验和理论水平,在我们联合会成立之初,我们非常荣幸聘请到他为我们联合会的高级顾问,同时,他也是一位专家型、学者型的领导,在经济理论、企业管理和经济转型方面有很多研究成果。刚才,他为我们作了一个非常精彩、非常生动、非常现实的报告,他从新的历史发展阶段的特点入手,用大量的数据信息为我们仔细分析了加快经济增长新亮点的十二个领域的基本情况和特点。并结合当前的经济发展形式和一些企业成功的实践,强调了加快发展经济增长新亮点,在转型升级中做加法,是创新驱动发展产业发展新体系和深化改革的具体抓手。报告充分展示了岳忠会长经济专家和学者风采,是他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企业发展现状的研究成果。他的报告对淮南经济发展和企业转型都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学习好、运用好。转型发展,关键在企业。离开了企业的转型,整个经济转型、城市转型都将是无本之木。希望各位企业家回去后,要认真学习消化岳忠会长报告的内容,并结合企业实际,调整好思路,制定好企业发展的蓝图,加快转型,再铸辉煌。
         淮南市工经联副会长、秘书长储杰在主持《安徽省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指南》辅导解读时指出,龚会长就《指南》的编制背景和意义、主要内容、适用范围、术语和意义、基本原则、工业企业社会责任及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等6个部分作了精辟阐述和解读。《安徽省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指南》在淮南的专场宣讲会,对推动我市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大力提升我市企业品牌和市场竞争力,促进我市工业经济大发展意义重大。龚会长的辅导报告,寄予着对淮南市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殷切厚望,对指导淮南市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将会起到重要作用。希望企业家们要深刻领会,努力学习、融会贯通,准确把握辅导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把《安徽省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指南》贯彻好、执行好、落到实处。


上一条记录: 安庆工经联安庆市环保局举办新《环保法》知识讲座
下一条记录: 淮南市工经联报道“省工经联会长黄岳忠来我会作专题讲座”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