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市工经联

黄岳忠老会长一行走访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2018-1-12 8:45:19  作者:  点击率:1266

   新年伊始,1月8日下午省人大原代主任、安徽工经联原会长黄岳忠带领我会相关领导和专家,冒着凛冽的寒风走访合肥市工经联,受到合肥市工经联会长谢刚等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见面后,双方就推进2018年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等内容进行座谈。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胡斌、龚仁和、专家委召集人龚维模,办公室主任缪静林,合肥市工经联执行副会长李鲁北、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裕如、副会长赵言等领导和专家参加座谈。
  首先,我会龚仁和同志代表安徽工经联对合肥市工经联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通报了希望合肥市工经联一如既往给予支持的几项工作:一是拟于今年3月份在合肥市举办一期企业社会责任培训班,请合肥市工经联支持承办;二是1月24-25日在蚌埠市召开2018年省市工经联联席会,邀请合肥市工经联领导参会;三是于7月上旬召开“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发布会”,请合肥市工经联帮助动员更多的企业参与发布报告;四是希望合肥市创造条件,搭建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平台,为全省作出表率。
  接着,谢刚会长全面通报了合肥市工经联开展的几项主要工作,介绍了在增强内部凝聚力、努力拓展服务范围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并表示全力配合安徽工经联做好社会责任培训和发布等工作。与会其他同志也畅所欲言,就如何做好企业社会责任工作谈了自己的见解。
  最后,黄岳忠老会长讲话。老会长进一步阐述了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意义和必要性。一是充分认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对于树立企业整体形象、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二是要把企业社会责任工作与企业日常管理结合起来,把社会责任的要求融入到企业管理中;三是要把推进企业发布社会责任报告作为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抓手。
  通过座谈交流,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增进了感情。座谈会取得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记录: 安徽省2018年省市工经联联席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记录: 程晓苏:确立企业家的地位和作用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重要思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