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江苏省工经联会长、省政协原副主席吴冬华一行来皖考察

2018-1-23 17:30:25  作者:  点击率:3380

    新年伊始,江苏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吴冬华会长一行于1月19日来安徽工经联考察、指导工作。安徽工经联原会长、省人大原代主任黄岳忠等领导会见江苏省工经联的客人,并就按照党和国家关于加强社团组织建设的整体要求,在政社脱钩改革的大环境下,保持可持续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上午,吴冬华一行到达合肥后,双方在江汽集团股份公司综合办公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江苏省工经联执行副会长、省委组织部原常务部部长柯广坚,江苏省工经联执行副会长、省质监局原局长吴昌瑞,江苏省工经联副会长、省企业家协会会长、南钢党委书记陶魄,江苏省工经联高级专家、省冶金厅原厅长姜文韬,江苏省工经联高级专家、省信息产业厅原常务副厅长王道五,江苏省工经联高级专家、省科技厅原副厅长史苑芗,江苏省工经联会长助理李长华;安徽省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省经信委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德山,合肥市工经联会长、市人大原副主任谢刚,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江汽集团公司原副总裁龚仁和,安徽工经联办公室主任缪静林,合肥工经联会员部部长朱晓宁等领导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吴冬华会长在简要介绍江苏省工经联整体运行情况的基础上,介绍了江苏省工经联考察团来皖考察的目的;龚仁和代表安徽工经联对江苏省工经联考察团各位领导来安徽工经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同时应江苏客人的要求,介绍了安徽工经联自2006年恢复重组以后的发展、变化情况和2018年主要工作思路,与会其他领导作了补充发言。龚仁和指出,在省委、政府相关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安徽工经联重组以后已运行了三届。第一届是起步和开创阶段;第二届是创业阶段,也是安徽工经联发展较快的的阶段;现在的第三届是守成阶段,本着服务成员单位的宗旨,沿着既定的思路做了一些具体工作。在新的形势下,龚仁和认为,地方性社团组织要生存和发展,一是要做好“党和国家倡导的,会员单位希望的” 相关工作,着力打造自己的品牌工作;二是社团组织之间要相互理解,通过增进内部的沟通和交流、学习省外优秀社团组织的做法和经验等方式,加大互相协调和合作的力度;三是要眼睛向内,适度加大内部的相关制度和组织建设的力度。双方对设立专家委员会、进一步发挥老同志余热等热门话题进行了研讨。
    下午,在张德山、胡斌、谢刚等安徽工经联和合肥市工经联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吴冬华会长一行考察了全国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包家祠堂和安徽工经联会址。

上一条记录: 安徽工经联监事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记录: 安徽工经联走访马鞍山市工经联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