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18年经贸形势报告会在京召开

2018-4-26 11:05:02  作者:  点击率:1165

    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2018经贸形势报告会”,于4月22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全国经贸形势报告会自2009年起,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举办此次经贸形势报告会是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改革的一系列战略部署、举措,本着服务我国工业经济和社会发展,帮助各工业行业和企业准确理解政策、把握发展大局。
    会议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主持并致辞。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施子海、财政部副部长刘伟、工信部部长苗伟、科技部部长王志刚作专题报告。来自中央和国务院及相关部门的领导或代表;地方政府有关代表;地方行政学院和社科院代表;中国工经联主席团主席、全国性行业协会、地方行业协会负责人;工业行业企业和工贸企业高管;各省市工经联代表;研究机构、专家学者18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四位报告人紧紧围绕国务院提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改革的一系列战略部署和举措,分别就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政策措施,“振兴实体经济”的积极进展,推进“三去一降一补”的成效经验,深入实施“制造强国”、“网路强国”战略部署,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举措,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财政支持政策等作了高瞻远瞩、深入浅出的精彩报告。报告人翔实的数据、精准的语言使与会代表深受启迪,反响热烈。
    我省今年有47家单位60余人参会,参会规模为历届报告会之最。马鞍山、蚌埠、合肥、芜湖、阜阳等市工经联及部分地方政府部门的领导或代表参会,同时还有马钢集团、华菱星马、顺泰稀土、海螺集团、建工集团、淮北矿业集团、皖北煤电集团、金种子集团等30多家省内企业的高层领导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记录: 安徽工经联、省专用汽车联盟成功举办专家讲座
下一条记录: 2018年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知识专家讲座在合肥市举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