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安徽工经联召开申报“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产品” 研讨会

2018-5-10 15:07:14  作者:  点击率:1508

    5月8号下午,安徽工经联邀请省经信委产业政策处相关领导及合肥、蚌埠、芜湖、安庆、马鞍山等五市工经联领导或代表,召开了申报“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产品”研讨会。
  
  研讨会由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龚仁和主持。召开此次研讨会的目的,一是自省经信委和安徽工经联关于组织省内企业申报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产品的通知下发后,相关市经信委和工经联做了大量的工作,部分企业在准备申报材料时发现一些问题,需要释疑解惑;二是通过对省内几家重点市申报工作推进情况的摸底,把握我省申报工作的整体状况,分析需加大工作力度的着力点。
    在研讨会上,与会各市工经联都谈到,在接到省经信委和安徽工经联联合下发的通知后,都全力配合各市经信委工作,广泛宣传、展开摸排;有些市工经联还下发通知,开办培训班,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企业参与报名。同时他们也谈了申报企业存在的疑惑和问题。
    省经信委产业处朱为熙副处长在详细解读了申报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培育企业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条件的基础上,指出这次申报工作由省经信委和工经联联手,较前两届申报工作是一改进,通过各自的工作渠道加大宣传力度,效果不错;同时省里也有相关的激励政策。他希望各企业找准切入点,材料准备充分、证明齐全,力争取得好的成绩。
    王鹏飞处长感谢安徽工经联对这项工作的支持,感谢与会的各市工经联对这项工作的热情关注。王鹏飞处长提出,通过加大宣传力度,申报工作影响面更大了;申报工作是长期的任务,我们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提振信心;企业要认真领会通知精神,符合要求的企业和产品,都要积极申报;对少数申报工作绩效不明显的市,希望工经联配合各市经信委,加强宣传和摸排工作,要努力实现突破。
    最后,省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张德山作了重要讲话。张德山指出:这次活动是政府牵头、安徽工经联协助,活动的开展需要我们全力付出,当成自己的事来做。今天开会实质上是再动员,希望大家回去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凡符合条件的企业要应报尽报、能报尽报。大家要注重加大宣传力度,对全省1700多家专精特新企业进行摸排,把申报工作做到最好水平。

上一条记录: 安徽工经联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
下一条记录: 安徽工经联、省专用汽车联盟成功举办专家讲座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