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安徽省召开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建设推委会和组委会2018年工作会议

2018-6-26 9:11:26  作者:  点击率:1683

      2018615日,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建设推进委员会和组织委员会在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2018年工作会议。
    推委会第一副主任、安徽工经联会长安进,省人社厅原巡视员邱诚,副调研员叶苑道,省安监局副局长李大华,省民管局处长夏慧芬,省质监局调研员娄毅、副高级工程师李婷婷,省国资委主任科员程阁,省环保厅主任科员黄小龙,省质量标准化研究院工程师祝小艳,安徽工商管理学院企培部副部长赵亮,省家电协会原会长夏传友、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保宇、办公室主任郭宝,省石化协会副会长陈槐青,省轻工协会副会长魏庆银,省机械协会专家委副主任徐斌,省医药协会秘书长徐建,省电力协会秘书长徐木桂,省煤炭协会办公室主任王建安,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张德山、胡斌、龚仁和,专家委召集人龚维模,办公室主任缪静林等出席了会议。安进会长主持会议。
    会上,胡斌报告了《关于推进2018年我省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意见》;龚维模报告了《关于今年以来我省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情况的报告》;龚仁和报告了《关于2018年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建议方案》。与会代表围绕三个报告进行了研讨,一致认为:三个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显,务实全面,可操作性强,一年一度的全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经过连续七年的努力,已打造成为安徽工经联的品牌项目。与会代表建议为扩大影响力,应注意加大宣传和培训的力度,相关社会责任工作的信息也应发布到社会组织联合会的网站上去。
    安进会长在总结发言中首先感谢大家对安徽工经联这些年工作的认可。他简要介绍了安徽工经联的几项“品牌工程”,1、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这项工作坚持干了七年,从开始的16家企业到今年的近百家企业参与,这是非常重要的公益事业;2、振兴皖北的六个城市的年会论坛,评选皖北年度经济人物,非常有影响力和号召力;3、组织参加经济形势报告会,让省内企业家拓展了思路、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家相关政策的理解;4、开展调研,加强企业和政府各部门的沟通;最近准备开展的对企业创新成果的评价,又拓展了工经联服务企业的范围。
    安会长强调,企业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还要让全社会支持和了解,就必须透明。把企业做的事,对社会对行业的贡献都公布于众,这项工作非常有意义。安徽工经联坚持开展社会责任工作,是因为由一批专注工作的同志;形成了一个标准、体系、模式;有一个热心的老领导关注和指导;有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有越来越多的企业的参与。下一步要大力推动民营企业的参与。
    安会长还要求加强社会责任工作的培训、教育、宣传,继续努力,不辜负领导和企业的期望。

上一条记录: 江苏、安徽工经联联手,推动两地部分物流企业交流
下一条记录: 皖北经济发展2018年阜阳年会组委会召开首次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