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皖北经济发展2018阜阳年会组委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8-10-26 11:07:24  作者:  点击率:2025

    10月8号下午,皖北经济发展2018阜阳年会组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江汽集团股份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安徽工经联原会长、省人大原代主任黄岳忠,安徽工经联会长、江汽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安进,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省经信委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德山,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胡斌,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龚仁和,省皖北办正团职干部章节森,省经信委副处长邢晓东,省国资委副处长马润华,省农委主任科员成先锋,省经济研究院副院长胡功杰,皖北经济发展研究院助理研究员潘燕,阜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董中续、阜阳市经信委总经济师王铁,阜阳市工经联执行秘书长祝涛,人民网安徽频道常务副总编辑丁志强,事业部主任胡冬冬,安徽工经联专家委召集人龚维模,安徽工经联办公室主任缪静林等。安进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胡斌报告了《关于皖北经济发展2018年阜阳年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以来工作情况的报告》;董中续报告了《皖北经济发展2018年阜阳年会组织接待工作方案》;龚仁和报告了《关于皖北经济发展2018年阜阳年会活动安排和年会议程的建议方案》;胡冬冬报告了《关于2017年皖北地区年度工业经济人物评选情况的报告》、并宣读了2017年皖北地区年度工业经济人物获奖企业家候选人初选名单。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上述报告,充分肯定阜阳年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以来所做的工作。有的代表提议要将皖北经济发展年会打造成促进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品牌工作;邀请省委或省政府领导出席这次会议;在会议期间,主办方在会场布置该市著名企业展板以扩大影响等。
    安进会长在总结时说,时间过得真快,皖北地区经济发展年会走过一轮,要把年会打造成品牌,就要创新、要推动、要坚持。就准备情况而言,安徽工经联和阜阳市政府相关部门前期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还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要动员当地的企业参会,同时做好对年会企业的宣传工作。
    黄岳忠老会长最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今年整个筹备工作抓得紧、抓得早、抓的实。这几个月来,通过几轮会议和调研,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主题的认识。按照十九大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结合皖北地区实际情况来加快发展步伐。现在看来,农副产品加工在皖北地区已经成为支柱产业,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发展,是当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当地招商引资的重点工作。
    最后黄岳忠要求办好此次会议,要组织有序,按预算控制开支,做到高效节俭。

上一条记录: 皖北经济发展2018年阜阳年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记录: 我会组织参加“2018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年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