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安徽工经联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

2018-11-27 16:02:00  作者:  点击率:1333

    11月25日下午,安徽工经联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安徽工经联会长、江汽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安进同志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安徽工经联专家委员会执行召集人张德山、胡斌、龚仁和,安徽工经联副秘书长尹兴科、黄春,专家委召集人龚维模、监事缪静林、徐媛媛等,会议邀请安徽工经联老会长、省人大原代主任黄岳忠同志出席会议,合力叉车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都云飞代表副会长张德进、家电协会原会长夏传友代表副会长金友华参会,我会丁元杰、鲍莉等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与会领导或代表听取了胡斌所做的《关于安徽工经联2018年以来工作情况和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张德山所做的《关于召开“安徽工经联三届四次理事会暨2018年全省行业座谈会”的建议方案》和《关于召开“2019年省市工经联联席会”的建议方案》;龚仁和所做的关于修改《安徽工经联章程》的议案、关于审议《安徽工经联专家委工作条例》的议案、关于调整充实专家委组成人员的议案和关于新增合肥引力波数据科技等企业为理事单位的议案。
    与会代表在讨论中原则同意上述议案。同时肯定:驻会的几位老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做了大量的工作,建议加强与“工业100强”和“民营100强”等优秀企业联系,加大安徽工经联自身建设力度。
    安进会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驻会同志工作扎实、不断创新,加强了沟通、培训、服务三大功能。下一步要把社会责任工作向下延伸,大力推动各市、各大企业集团建立社会责任报告发布制度,向集团、向区域内延伸;科技成果评价中心要积极为会员单位搞好服务,在正式挂牌之前,可以先预演一下;要做好优秀民营企业的沟通工作,发展在省内外有一定影响的民营企业参加安徽工经联。
    黄岳忠老会长最后发言,他对几个议案提出了一些具有指导性的意见。他说安徽工经联的工作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一些品牌性工作在规范程序的基础上更加重视质量和实效。建议在召开2019年省市工经联联席会时,对还未成立工经联的有关市,可以邀请各市企联和企业家协会参加联席会。

上一条记录: 安徽工经联召开三届四次理事会暨2018年行业协会座谈会
下一条记录: 我会和中国工经联联合举办“2018中国工业企业海外负责任运营(安徽)培训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