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安徽工经联召开中国工经联大奖办领导和专家考察专题座谈会

2019-7-25 11:21:06  作者:  点击率:1395

     7月22日上午,安徽工经联在安徽江汽集团股份公司会议室召开申报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的专题座谈会。
    会议邀请中国工经联大奖办的领导及专家,安徽省荣获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企业和项目奖的代表,拟申报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的有关企业领导参加;我会专家委执行召集人张德山、龚仁和,专家委召集人龚维模,合肥市工经联会长谢刚、副会长赵炎等省市工经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龚仁和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蚌埠玻璃设计院科技发展部部长杨建强、安徽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德龙,分别代表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获奖企业介绍了获奖体会、近期企业经营情况和创新亮点;安徽华茂股份公司董事长倪俊龙,安徽应流机电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曹寿丰,安徽昊方机电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高健晖,合肥阳光电源股份公司项目发展部长汤二虎,安徽环新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刘铜庆,合肥万力轮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昌献广,安徽合锻机床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兰军,安徽海螺集团技术中心副主任詹家干,安徽叉车集团副总经理都云飞等企业有关领导分别介绍了企业生产运营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并就申报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的有关情况进行了咨询。
    最后,由中国工经联大奖办有关领导及专家讲话。大奖办副主任李子源在讲话中对安徽企业积极参与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申报表示肯定和赞赏。他同时介绍了中国工业大奖的历史背景、历届获奖情况和获奖企业地域分布特点等,李子源主任指出: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一是提升中国工业企业创新能力,二是推动工业经济调整结构、转型升级,三是着力于国企民企协同共进、促进民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四是弘扬自主创新、提高中国制造的水平,五是加快发展智能制造步伐,六是坚持做强主业、发扬工匠精神,七是加强国际合作、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八是引领企业对标国际先进水平、传承责任担当。大奖办处长高鹏就申报过程中的一些应该关注的细节和流程作了详细的解说。
      22号下午,中国工经联大奖办的领导及专家,在安徽工经联和合肥市工经联有关领导陪同下,考察了合肥市科大讯飞、阳光电源、万力轮胎等有关企业;23日,中国工经联大奖办的领导专家,在安徽工经联和淮南、蚌埠市工经联相关领导陪同下,考察了淮南中煤新集、蚌埠昊方机电等相关企业。

上一条记录: 我会召开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小型研讨会
下一条记录: 安徽省2019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合肥市隆重举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