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会召开申报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专题会议

2019-10-15 10:37:22  作者:  点击率:1359

    10月11日下午,我会邀请省内部分企业和有关市工经联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合肥江淮汽车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申报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专题会议。此次会议是在中国工经联召开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后召开的,目的是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省有关企业做好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


    海螺集团、合力股份、科大讯飞、中煤新集、昊方机电、应流机电、华茂集团、环新集团、阳光电源、万力轮胎等申报企业,合肥、芜湖、淮南、蚌埠、六安等市工经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会专家委执行召集人张德山、龚仁和,专家委召集人龚维模以及办公室主任缪静林等出席了会议。龚仁和主持会议。

 

   

    张德山在会上传达了中国工业大奖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张德山重点介绍了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实施工作计划和实施管理办法,并就中国工业大奖的意义和亮点作了阐述。龚仁和简要介绍了为帮助省内有关企业申报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安徽工经联今年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在此基础上,各与会的企业通报了申报材料的准备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各市工经联负责人和有关专家进一步强调了申报中国工业大奖的重要性,并对大家反映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建议。


    最后,由张德山和龚仁和作会议小结。龚仁和提出:各企业的申报材料,希望在11月10日以前完成初稿,并按规定履行有关的初审和推荐程序;企业要清楚申报项目所对应的全国性行业协会,加强与其沟通交流;申报材料中的 5000字企业介绍和500字企业简介,要突出本企业的特色、展示亮点。张德山要求,申报中国工业大奖难度大、但获奖后荣誉更大。与会代表回去后一定要向企业主要责任人作专题汇报,得到企业主要领导的重视和指导;申报中国工业大奖,主要是企业在行业内要具有领先的实力和水平,同时也要注意做好公关工作;准备申报材料,要做到组织落实,应有专人负责。


上一条记录: 安徽工经联有关领导走访合肥长安汽车公司
下一条记录: 省专用汽车企业联盟组织成员单位赴山东梁山县考察(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