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召开三届五次理事会

2020-1-3 17:52:11  作者:  点击率:1332

     12月30日,安徽工经联在合肥世纪金源大酒店召开三届五次理事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安徽工经联主席团主席、理事单位的领导或代表,全省性行业协会、各市工经联、专用汽车联盟成员单位的领导或代表,安徽工经联秘书处、监事会、专家委和省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智库专家、新闻媒体等共约160人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陈全生,安徽省委原副秘书长陈启涛,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处长夏慧芬等领导参会。安徽工经联会长、江汽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安进主持会议。

 

安徽工经联会长安进

   

   会议分两段召开。首先,由陈全生研究员作了题为《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和企业对策研究》的专题讲座。他以大量和详实的数据,客观分析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他提出面对下行压力,企业应该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持续推进中国工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对“互联网+”在工业企业发展中的应用作了详尽客观的解析。


    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陈全生

 

   接着会议履行安徽工经联理事会的相关程序。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由专家委执行召集人龚仁和所做的《关于安徽工经联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办公室主任缪静林所做的《关于安徽工经联2018年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监事会主席陈亚平所做的《关于安徽工经联2018年运行情况的监管意见》的报告;审议通过了由专家委执行召集人张德山所做的《关于新增铜陵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等四家单位为安徽工经联理事、主席团单位的提案》。

 


   安进会长在最后总结时指出,一年来安徽工经联在政府及有关部门支持指导下,坚持做好自己的品牌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2020年是我们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国家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们要借融入长三角经济圈的机遇,砥砺奋进、团结务实,为安徽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记录: 推进2020年我省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研讨会在合肥市召开
下一条记录: 我会相关领导应邀参加浙江省智能网联汽车高峰论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